關於我們

我們的願景

我們相信, 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,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。多年以來, 我們一直在破壞森林。像我們的肺一樣工作的森林, 淨化空氣和醫治我們。

每個人都同意, 樹是地球上人類最好的朋友。然而, 我們沒有任何意識地去感覺他們。只有最後一棵樹被砍了, 最後一條河被毒死了, 我們才知道森林對於人類存在的意義。
這個美麗的地球需要受到更多的尊重。
不如 讓我們現在就做吧..。

我們相信自己

累積數年經驗

依照設計規劃工作

全程SOP作業降低失誤

利用專業技術,節約

我們只使用最新的機器

從專案諮詢到竣工完整說明

我們提供快速支援所有專案

能源節約顧問

無污染能源

太陽每年輻射到地球上的總能量達6.0×1017千瓦小時。太陽能可以轉換成熱能、電能和化學能。

維護成本低

太陽能光電系統,可以遮陽、可以降溫,還可以賺錢,讓屋頂搖身一變,成了藍色聚寶盆 …. 度來計算,如果投入的設置成本更低,回收的年限將更短。

可再生能源

可再生能源(Renewable Energy)為來自大自然的能源,例如太陽能、風力、潮汐能、地熱能等,是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的能源,會自動再生,是相對於會窮盡的不可再生能源的一種能源

安裝快速

如今太陽能與儲能越來越便宜,特斯拉不再有絕對競爭力,目前美國 … 損害時不用再通知其他廠商,安裝速度也更快速,且該系統也可節省60% 能源。

我們提供的服務%

規劃設計/整合安裝
60%
陽光屋頂承租
90%
太陽能板清潔與維護
70%
定期維護與故障排除
50%

我們的團隊

The best of the b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