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報導】優良商標暨金玉獎 見證企業軟實力

【新聞報導】優良商標暨金玉獎 見證企業軟實力

經濟日報 陳渲堉

經濟日報主辦的第六屆2022台灣優良商標獎暨台灣金玉獎,昨(15)日於臺中市政府集會堂盛大舉行頒獎典禮,企業菁英代表齊聚一堂,共同見證歷史性的時刻。

頒獎典禮莊嚴隆重,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張峯源、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王文興、臺中市經發局產發科科長許瓊華、經濟部商業司專門委員蔡群儀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副訓練師蔡浩章、馬來西亞瓶裝水公會主席林稼頡、臺中市塑膠製品公會理事長詹景忠、逢甲大學精密系統設計副教授戴國政、經濟日報副社長周祖誠親臨致詞頒獎予74家獲獎企業,表揚企業優質的商標、獨特的產品及鼓勵優秀管理者發揚企業精神,並代表公部門給予中小企業最大的支持與鼓勵,肯定所有得獎人的成就是台灣的驕傲。

商標是企業重要資產,更代表企業形象與文化,「台灣優良商標獎」依商標故事及設計理念等標準,選拔出台灣優良商標首獎、評審推薦特優獎、色彩美學優等獎、創新設計優等獎及整合設計優等獎,鼓勵企業重新審視公司核心價值、文化理念並透過商標呈現,以全面提升國家品牌競爭力,讓台灣品牌成為國際指標。

隨著台灣各產業研發技術不斷發展,產品的獨特性與卓越度更影響企業競爭優勢。「台灣金玉獎」透過產品的獨特性及研發技術等標準,評選出企業產品卓越獎、評審推薦特優獎、產品設計優等獎、研發技術優等獎及創新成就優等獎,提供台灣中小企業產品良性競爭的平台,為台灣經濟注入新氣象。

為鼓勵年輕企業管理者,持續扎實自身經營管理能力,發揚企業精神,提升整體企業價值及產業發展,「卓越菁英獎」遴選國內創新及具高效能營運模式的企業菁英,頒發卓越菁英獎、企業菁英獎及傑出新秀獎,並藉由企業菁英的社會影響能力,鼓舞其他中小企業見賢思齊,引領再次開創新局。

 

新聞出處: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11799/6973781?from=edn_search_result

 

About Author

Related posts

Give a Reply